07 July 2013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近来,我很好。
很好的定义是什么?
是开跑车,住洋房,三餐吃鲍鱼么?
我这个人很简单,
有衣食住行,有人疼有人爱那就满足了。
今年我真的转系,
回去我该去的地方 - Business
这科系没我想象中的容易。
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等着我去背,去明白。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没 mass comm 多
所以也比较轻轻松。
很多人看我们都商科的学生很自由,
可是你并不知道当功课一抛来时,
我们就要绞尽脑汁去完成,
因为不是什么东西 Mr Google 都可以帮你解决的
毕竟电脑是死的,老师是活的 !!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瞒天过海的 ==
老师往往总爱刁难我们 ! 
(我想他应该是想训练我们的临时反应 ==)


家里的人,个个都很好。
爸爸最近也比较得空了,
常常和朋友和生意上的伙伴去打Golf.
他说生意人不会这些社交活动是很吃亏的。
所以他也叫我学,“以防万一”
很抱歉地说,我总是学不会 ==
我,太笨了 @@
妈妈呢,近年来会比较唠叨,
毕竟我们个个都长大了,
她难免每个都会唠一下,念一下。
天底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我习惯了……
很习惯性地把耳机戴上,
继续听歌,看书。
这就是我 !
某天无意间翻开妹妹的成绩册,
原来她已经中四了。
回想起当年的我,
仿佛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
把视线往左一看,
天啊! 她的成绩居然满江红 ==
我好佩服她那种不怕考试不及格的性格
她老是说,
考试不及格而已,又不是末日
她近来发福了 !!
亲戚们总爱问她是不是把姐姐弟弟的分量都吃了
她总笑着说:
是他们不懂得争取美食 ==
看着弟弟一天比一天高,
每次我都会在想他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很期待……
我,是这个家的大姐,
懵懵懂懂的傻大姐。
今年芳龄19。
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是男朋友天天都很呵护的小人儿。
的确,
爸妈很疼爱我,
弟妹很紧张我,
男朋友很关心很在乎我。


这位就是我爱的他 - 杨先生!
老实说,
我是被他那副坏坏的样貌吸引了。
他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我要的一切,
他都会不顾一切办到
他很保护我,不让我受伤。
他很紧张我,不让我到处乱跑。
我难过,他安慰我。
我紧张,他陪我讲话。
他天天都会问我有没有吃,
他会一直闹着要带我见他家人,
天气转凉了,他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每次出去时,他会一直叫我小心小心。
虽然有时会觉得他罗嗦,
但是这些叫幸福 !
所以我珍惜。
这家伙常常惹我生气,
然后又很费心费力地哄我开心
我对他真的又爱又恨 !
希望我们可以很长久很长久。

19岁的我,开始慢慢地改变了。
头脑开始会很慎重地思考,
慢慢地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是不会满足的 !
我明白这个原理,也看见了它的例子
没有必要疯狂地取悦某个人,
这样会显得你很没价值。
这句话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我看见了一些人情世故,
去了教会更领悟了不一样的道理
我学会礼让和谅解,
学会如何压抑自己,受检自己的脾气,
我会学着承受全部的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