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2

更新更新! XD


赶完所有的assignment后,现在就是study break了。
我很懒惰,真的很懒惰。完全提不起劲来读书。
我怎么了  T.T




其实我也很想像图中的女孩那样埋头苦读,可是……
妹妹从网上下载了很多很多很好看又很搞笑的连续剧。
天啊!我天天都很想追戏、天天都不想读书。怎么办? /.\
我承认我不够定性。我承认我经不起诱惑。
那颗想读书的心早已没有了一半  =.=
很糟糕的说,下个星期的 final 死定了!
不行!我要加油!
因为我可是所有人眼中的 POSITIVE THINKER。
因为我每次的想法都是很positive的,
对于这点,认识我、了解我的人都懂  n.n


在 study break 前,我去了一年一度的youth camp。
这是由一个叫 : New Life (新生命)的教会所举办的。
往年我和妹妹也有参加。我们除了玩很多很刺激很有挑战性的游戏之外,
还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还记得去年从camp回来,一开面子书,第一件事情就是接受新朋友请求。哈哈
其实今年也不赖!认识了蛮多的帅哥、美女 n.n
因为大部分的营员都是去年认识了,所以今年大家都显得比较健谈。
白天,我们一起灵修、玩游戏;
晚上,我们就一起敬拜赞美、听牧师讲道、玩牧师为我们准备的游戏。
宵夜后,我们还聚在一起讲话、聊天、欣赏当地的夜景。
虽然那里的夜景不是很迷人,没有漂亮的霓虹灯,也没有海浪声的伴奏,
但我们依然很陶醉在这舒服并且空气清新的环境里,
一起听从上帝的话语,一起感受着上帝的存在。
我们爱祂,但牠更爱我们……
真的衷心感谢从Cheras被邀请来我们营会的讲师 - Pastor Paul。
他的为人很风趣,讲话也很幽默。
因为他的三个游戏,我们学会什么叫团结。
因为他的三个游戏,我们留下了很多的眼泪。
更因为他的三个游戏,我们学会了放下自己,以真心对待别人。
生活营结束的那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牧师的苦心。





他们是我在这两年的camp里,所认识的弟兄姐妹。
他们的为人都很棒,都很友善。
我很喜欢他们。
我打从心里爱他们,就像上帝爱我们一样。
camp结束的那一天,我带着很舍不得的心情回家。
当天晚上由于赶assignment赶到很迟,
我快累垮了。
早上起床时,我是累到非常不行地说。
因为我很清楚整个晚上我的脑海里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营地。
我仿佛回到了我们的youth camp,我梦见我的他们。
梦见了那幽默风趣的牧师,也梦见了我那和蔼可亲的师母,
更梦见了我那群团结又讲义气的营员们。
我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很怀念在camp里的点点滴滴。























从camp回来后,我显得比之前更黑了  =.=
不过不要紧,因为那是值得的。
回来的几天后,就和父母、阿姨们上金马伦庆祝外婆的生日。
金马伦……
说真的,我喜欢这个地方。
因为空气好,温度低,几乎常年都处于“冷”的状态  =.=
可是我很怕上金马伦的路。
老爸的跑车要是再跑快点,再多转几个弯,
我看我真的会连黄胆水都呕出来  =.=
现在我一上车就把耳朵插上耳机,然后带着太阳眼镜睡觉!






























外婆的70岁生日就在这里过了。
我知道上帝是爱她的,虽然有时候她真的很重男轻女。
但那天我真心地祝她老人家身体健康。




上个星期,我们三剑客去喝茶啦!
从botanic cafe聊天,居然还转场去express cafe。
原因是那里很显  =.=
当晚我们三人行。说了很多很多……
六年的好朋友、好姐妹兼知己,我们都把对方看透了。
中学时我们很认真地疯狂过;
现在毕业了,细细数算回以前的往事,
真的是没完没了啊!
因为家庭、爱情、友情、学业……
曾经的我们就这样一直很努力地互相鼓励对方要坚持下去。
坚持坚持下,就形成了今天的我们。
就这样真心地互相安慰与鼓励,就让彼此的心温暖了六年。
好朋友、好姐妹、好知己,
并不是一两天的事。
所以我珍惜 





























期待着 sem break 的到来。
还有一个星期,就硬撑过去算了吧。
等成绩出来再打算要不要继续,毕竟我不是真正读书的料。
看见身边的好几个朋友都结婚了。我衷心祝福他们未来的路会更美好。
年龄与我相仿的表妹们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我至今依然还是个单身贵族。
不是每个对你很好的人,你都会对他有感觉。
有时候感觉不对,或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两个人就不能够在一起。
在茫茫人海中,除了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外,
要寻找一个会爱自己,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并不容易。
所以要是日后遇到了,我会格外珍惜。
因为我深知要找到与自己心有灵犀的另外一半心,其实并不简单。
所以我不急,因为我相信缘份会牵线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