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2

0109...





沉闷的心情,
每晚总是很规律地找上门来。
以往的我,
都会很习惯性地按上麻吉的门铃
和她们聊得没天没夜。
现在的我,
宁可听一听符合自己心情的歌曲,
或是看一看仿佛在说着自己故事的小说,
到最后的关头,
就把所有的不愉快当成水狂往口里灌。
这样的改变,
是不是意味着我成长了?
比以前成熟了?
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是因为我觉得说了出来,
没错,是已经发泄了、舒服了
但问题依然存在。
我还是一样地闷闷不乐,
而且还要多一个人替你担心、替你忧。
已渐渐地脱离依赖人的个性,
慢慢地学会坚强与独立。
在别人眼中,
或许我是个打不死的蟑螂,
事实上我并不是。
在别人眼中,
或许我是个高傲的女生,
事实上我并不是。
在别人眼中,
或许我是个很花痴的女生,
事实上我并不是。
我通通都不是!
我并不是个打不死的蟑螂,
因为我也希望在我脆弱的时候,
会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关心。
我并不是个高傲的女生,
只是还不善于与陌生人微笑。
我并不是个花痴的女生,
只是有时候喜欢看看帅哥而已。
那天在面书上看见有个女生自残!
皮肉都被割开了!
看了都觉得心疼。
真的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而作出那么大的牺牲么?
换作是我,
我无法对自己下手,
尽管我是多么地伤心难过。
一次失败的感情后,
我谨慎了许多。
一夜间,
我想通了许多之前摸不着的歪理。
很多时候,
我承认我总在自欺欺人。
不想交男朋友,
这是事实。
说不想被别人读透自己的心,
其实是假的!
试问谁不希望自己能够被爱被宠、被理解?
前一阵子我真是有够失败。
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而委屈自己!
现在到回头想想,
有必要么 = =
是时候放下以前的回忆,
删除所有的讯息与电话记录,
惟有毁丝灭迹
才能够让自己彻彻底底地放下过去。
对于过去的我
是如此地潇洒、如此地果断。
说放就放,
就如手中握着风筝的线,
手只要一松开,
什么烦恼都会被抛走。
身为一个女生,
如果不好好爱惜自己,
那你就别期盼别人会真心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